當12星座帥哥遇到恐龍網友我怎麼那麼背啊,不行我要馬上回去把她加進黑名單,真是丟臉死了。忙不迭地把手中的玫瑰花丟進距離最近的垃圾桶。金牛座不會吧,現在網路行銷還有人長成這樣的啊,還自封是美人了,趕緊把玫瑰花藏好,免得被認出來。雙子座 「三十六計走為上計」,還是趕快逃吧,玫瑰花丟了吧!丟了怪可惜的,送給路邊代償拾荒的婆婆吧,這樣顯得我比較有愛心。巨蟹座哎,連我這樣的純情小男生都讓人給騙了,好受傷哦。捷運站在哪,嗚嗚……我要回家啦!獅子座真是太沒面子啦!朋友關鍵字行銷們知道了一定會笑我的,千萬不要讓他們知道,可惡的恐龍妹,竟然敢欺騙我的感情,再也不要理你了。處女座啊,怎麼會是恐龍妹呢?照片上不是很漂亮的嗎?我會不設計裝潢會是弄錯人了啊,還是快跑吧,不管是不是千萬不要被她給纏住。天秤座雖然長得醜不是她的錯,而且人家說不能以貌取人。但是我也不要犧牲我自己啊,何況這隻恐龍辦公室出租太不可愛了,還是當作沒看見好了。天蠍座什麼,恐龍妹?不行我一定要在網上昭告天下,讓她在網上混不下去,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出來嚇人。射手座有些人出門前就是禮服不喜歡照鏡子,恐龍都是這麼有自信的嗎?不行我可不想犧牲,還是趕快回去找漂亮妹妹吧。魔羯座 長得像恐龍她已經很自卑了,能鼓足勇氣出來個網友見面已經很不居酒屋容易了,我還是不要再打擊她了吧,和她見一面頂多是做幾天噩夢而已。水瓶座我知道長成這樣不是你的錯,但是你至少把衣服穿漂亮點,把頭髮弄整齊一點,然後再化房屋買賣點妝,這樣起碼不會嚇人啊!乖,快回去照我說的做哦。雙魚座雖然長得是有那麼點慘不忍睹,但總不能讓別人在那裡等,我還是去見一下她吧!嘔……不行,我實在是房屋二胎控制不住了,還是趕快回去吧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帛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05bnnb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