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札記98.03.03作者:許祐誠主題:我的未來不是夢 從小,我就是個有志氣的小孩。看到飛機,就想搜尋行銷當機長,看到火車,就想當司機,一直下不了決心。自從我看了鋼鐵人這部電影,我終於下定決心以後要澎湖民宿成為一位眾所皆知的發明家,發明最終武器─鋼鐵衣來保護市井小民,打擊犯罪,讓世界成為快樂和平的婚禮顧問天堂。所以我要認真讀書,才能早日成為人見人愛名副其實的發明家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港式飲茶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台北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05bnnb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